close

轉載:

新北市刑大昨天晚間偵破一起非法吸金案,以高價販售未上市股票吸金,不法所得高達上億元,受害人數累積600人,而且這家公司為了犒賞員工,竟然還打出半年賣出2千張股票就免費招待去日本玩五天,還自製交戰手則,教員工怎麼騙才能賺到最多錢。

警 方查出,舒姓夫妻雇用員工以隨機打電話的方式招攬客戶,賣未上市股票,原本價值才1萬,就用6萬5千元賣出,被害人數高達6百人,違法吸金達到上億 元,14號檢調持搜索票一舉查扣公司帳冊、客戶名單,還發現這家吸金公司為了博得被害人信任,竟然還有員工教戰守則,說客戶最怕被騙、最怕輸錢,激勵員工 堅持到最後5分鐘就能成功,甚至打出半年內賣出股票2千張就招待員工到日本免費玩5天。

除了要追回不法所得,警方也將舒姓負責人以及員工共18人,最後依違反證券交易還有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