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想投資電影當股東嗎?一群熱愛電影的人士, 在台中市成立商業電影公司,釋出30%的股權,開放給一千人入股,一個人限購一張股票1萬元,持股時間為3年,讓人人有機會當電影公司股東,即將開拍的電 影,6成場景在台中,如果賺錢,股利股本一同發還給投資者,但如果沒有賺錢,股本也會變薄。

 



電影總鋪師裡,有不少素人當演員,一圓電影夢,現在你我也可以當電影公司股東,一群熱愛電影的人士,在台中成立商業電影公司,釋出30%股權,開放給一千人入股,一人限購一張股票、1萬元。

電影公司執行長陳品竹:「3年內我們就結案,我們就照公司法,該給你的股本股利我們就給你。」

強 調不會看得到吃不到,投資3年,一次領回,電影公司號召素人入股,期待的是帶來更大的效益。所以入股後是投資者,是消費者也是行銷者,目前已經有600人 參加,而即將開拍的第一部電影,6成場景在台中,以在地人的故事為題材,只是如果電影開賣後沒賺錢,素人投資的股本也會變薄,可別想的跟福斯電影公司年年 推賣座強片一樣,包翻本。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