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自由時報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市府今年第二場大型徵才活動「智慧大台南、就業e路通」就業博覽會,廿二日將於南台科技大學提供七千多個工作機會,並創新設計「包中福袋」,前一百名求職者有機會獲獎,市長賴清德昨為活動宣傳。

賴清德昨天也趁機向到場的產業界、企業主推銷芒果,籲請大家加入行銷台南芒果行列,歡迎業主大量認購送員工、朋友,可透過勞工局長協助訂購。

就博會共有一百卅六家廠商,提供七千零三十八個職缺;勞工局表示,跟往年不同的是,各廠商職缺分門別類,例如技術、工程師職缺有四千多個,工讀實習職缺也有七百多個,方便民眾依照自己專長興趣,快速找到喜愛的工作類型,「就業e路暢通」。

另外,因應畢業季推出「新鮮人專區」,提供相關諮詢;為鼓勵民眾多投履歷積極求職,設計「包中福袋」,有機會獲得環保餐具、溫泉度假券等獎品,還有免費面試彩妝、職涯諮詢服務、求職紓壓操、職場健康術等。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第一名市長」政績大家有目共睹,就博會也是台南市的事情,南台自然要相挺到底。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包括台積電、聯電、群創、麥當勞、台灣大哥大等知名企業會直接徵才,應屆畢業生可直接面試就業,機會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