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裕日車(2227)Super Sentra、和泰車(2207)All New Altis與中華車(2204)新Colt Plus等3款重量級國產新車同時上市,預期誘出台灣上百萬輛的車齡15年以上老爺車主,進場購車,上市車廠第4季業績獲利將全面受惠。

裕日車拚重返國產中型四門轎車市場首款車Super Sentra一炮而紅,總經理蔡文榮下達雙「千」金指令:24日上市前全台預接訂單1,000張以上,新車上市蜜月期月銷1,000輛以上,全力衝刺業 績。汽車業者分析,國產中型車市場一向是台灣新車銷售量最大的產品級距,今年10月又一口氣有和泰車Altis與裕日車Sentra兩款天王級產品,同時 上市全新世代車款,加上中華車也在同一時間推出小型轎旅車Colt Plus大改款,新車蜜月效益,肯定能炒熱Q4車市。

裕日車協理李振成認為,特別是這波新上市的車,採用最新節能省油科技,肯定能將聲聲慢的換車潮,一次引爆。

受市況展望佳激勵,昨天汽車類股上漲2.15%,除裕日車小跌2元外,裕隆(2201)、中華車、三陽(2206)與和泰車皆收紅,其中和泰車上漲8.5元最多,收338.5元;裕日車昨收353元,仍居類股股王。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