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宏達電新機皇M8,11日登陸開賣,特別和大陸電信商中國移動一起舉辦記者會,展現拓展市場的決心,因為中國移動今年將把4G網路擴展到大陸340座城市,信號覆蓋更廣的情況下,業者樂觀預估,今年大陸4G手機的需求,超過1億台,潛力十足。>>

宏達電新機皇M8登陸開賣,董事長王雪紅親上火線扮起推銷員。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設計和創新是hTC的DNA,我們堅信好的設計及體驗,能夠讓用戶開心和感謝。」

看好大陸4G手機市場,宏達電和大陸電信商中國移動再次合作,因為中國移動今年要把4G網路擴展到大陸340座城市,信號覆蓋更廣,也因此業者樂觀預估,今年大陸4G手機市場需求,超過1億台。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第一個2.5G、第一個3G、第一個4G都是hTC首發的,所以跟中國移動合作的VoLTE,現在也是hTC首發的。」

雙 方探討的VoLTE技術,將讓4G手機的通話品質更穩定,而儘管高階手機的市場趨於飽和,競爭依舊激烈,因為三星的機皇S5,也選在同一天開賣,不過對三 星股價,並沒有出現所謂新機的蜜月行情,各大手機業者逐漸把重心轉往中階手機,但是旗艦機種,依舊是市場關注重點,也宣告「機皇大戰」,正式展開開始。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