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隨 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越來越普遍,民眾與行動載具之間也就越來越密不可分,就連每天的上網習慣也跟著改變。根據東森房屋研究中心統計發現,自2013年 底推出手機版東森房仲聯賣網之後,使用手機版網站找房子的民眾近3個月來大幅增加了近10個百分點,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進行預約賞屋的人數也有逐月攀升 的趨勢。

將一般網站放在手機螢幕上最大的問題就是看起來非常吃力,除了字體太小,訊息太多太雜亂也是一大缺點,為此,東森房屋特別推出手 機版東森房仲聯賣網,除了介面適宜手機平板閱讀使用,版面更加簡潔清爽,讓民眾在搜尋物件時更方便;操作功能也是相當完整,例如買屋搜尋、租屋搜尋、捷運 沿線搜尋、預約看屋、聯繫經紀人等,另外像是生活機能、成交行情、房產新聞等實用工具也是一應俱全,最符合使用者需求與習慣。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發現行動應用是一種趨勢,也將成為市場主流,因此不斷更新資訊工具,讓民眾隨時隨地享受到最方便的服務、看到最好的房子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