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工商時報【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與PanaHome攜手跨足台灣居家裝修市場,永慶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表示,居家服務是定位在房產事業上下游的整合服務,主要是服務轉介,不是以營利為目的,從建設、代銷到仲介,還必須延伸到售服,針對不同客層提供不同的服務廠商。

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統計,至2013年底止,全台平均住宅屋齡高達27.01年,雙北市屋齡超過25年以上更超過4成;此外,根據2011∼2013年房屋買賣移轉棟數3年平均數推估,台灣居家裝修市場規模1年超過1,400億台幣。

葉凌棋表示,日本比台灣早20年面對少子化、老年化問題,台灣在這方面應跟日本來學習。

他進一步指出,台灣正快速進入少子化,大學與各級學校在整併,大家都已明確感受到,但大家對老齡化似乎仍警覺性不夠,雖然台灣政府已從長照保險的思考,但仍不積極。

他表示,永慶居家中心依附在永慶房產集團的品牌與通路,擁有直接與立即的成交客戶,買賣成交後,即刻產生居家裝修需求,永慶居家服務提供的廠商一定要有裝修執照,還必須有安全財務能力提供履約保障,才可成為合作夥伴。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