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台 北市豪宅排名再洗牌,根據最新的實價資料顯示,台北市指標豪宅「仁愛帝寶」出現4戶交易紀錄,成交單價每坪275~298.2萬元不等,其中每坪 298.2萬元的交易單價,已經創下豪宅交易實價資料的新天價,重回台北市的豪宅一哥;帝寶的住戶向來也是引人關注,針對媒體報導點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 台銘特別發出聲明稿澄清,「本人並未持有、未居住仁愛帝寶」。

「仁愛帝寶」從推出以來,就是市場上話題最多的豪宅社區,不僅曾被評比為亞洲10大豪宅,聚集的住戶也是政商名流匯聚,帝寶也常因一些社會話題而佔據版面,這次實價資料對外正式公開後,每坪298.2萬元的紀錄,更成為未來頂級預售案的挑戰指標。

今年來帝寶的住戶傳出不少新聞事件,包括藝人小S、頂新集團魏家兄弟等,由於大都是偏向負面的消息,加上帝寶創下每坪298.2萬元的新天價,因此,在這次再遭媒體點名也是帝寶住戶之一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罕見的發出聲明澄清。

郭台銘聲明強調,「本人並未持有、未居住仁愛帝寶」,「部份媒體未經查證,錯誤報導,特此澄清,以維本人名譽,以正社會視聽」。

根據信義房屋統計,從實價揭露或其他公開管道,目前總共有6個社區已經出現每坪200萬元以上的交易紀錄,主要仍出現在市中心如大安區、信義區與中正區,頂級豪宅未來供給仍集中在信義計畫區與大安區中,如大安區的信義聯勤開發案、信義計畫區的「陶朱隱園」、與D3案等。

信義房屋指出,每坪200萬元豪宅社區最高成交紀錄包括仁愛帝寶每坪單價298.2萬元;皇翔御琚每坪276萬元;松濤苑每坪260萬元;仁愛一品每坪240萬元;元大栢悅每坪202.6萬元;信義帝寶每坪200萬元。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