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中國時報【洪正吉╱台北報導】

聯發科(2454)產品專利遭美啟動侵權調查,不過,德意志證券出具報告表示,持續看好聯發科低階手機市場競爭力及明年景氣,評等維持買進,目標價升到500元。另外,F-晨星(3697)第3季毛利率可望改善,目標價調升至358元。

繼台積電後,聯發科下周(11月1日)將舉行法說會,半導體題材可望延續。德意志認為,受到傳統季節性因素影響,聯發科第4季營收可能季減10%~15%,但仍看好聯發科第4季毛利率能維持第3季水準。

另外,聯發科在中國大陸的低階手機市場競爭力,明年持續看好,領導地位依舊穩固,估計全年低價智慧機的晶片出貨達2億套,出貨予平板的套數也有2000萬套。因此,維持對聯發科買進評等,目標價從479元調升到500元。

德意志證券也預期,聯發科第3季毛利率可望落在財測42.5%~44.5%的上標。營業利益率也將由第2季的17.7%上升至20.6%,第3季稅後淨利可望達到85.4億元,單季每股稅後盈餘達6.33元。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