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勞工委員會職業訓訓練局今年推動雙軌培訓協力平台,並結合產官學,讓大專學生及二十九歲以下青年,提供在職前訓練及就業服務資源,以累積職場經驗及實力,更能在未來投入職場時無縫接軌。(李明朝報導)

為了提升青年就業力,勞委會職訓局推動雙軌培訓協力平台,輔導學生可以一邊讀書一邊就業;其中目前在中壢古華飯店實習的環球科大觀光餐飲旅館系三年級的學生林婷婷及苗栗仁德醫專的學生陳明昌分享學習成果;林婷婷從小就因先天性右大腿脫臼,導致骨頭萎縮,一度讓她畏縮,但是天生喜歡接近人群及從事服務業的她,用樂觀及微笑去面對人群,獲得大家的肯定。

陳明昌原本實習時經常遲到加上個性叛逆,一度想要放棄,陳明昌表示,李鴻榮主廚曾告訴他,不管從事什麼都要負責的一席話,澈底改變他行為,認真看待每件事,也以負責任的態度去做。

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第二課劉玉儀課長表示,期待透過這個平台,讓大專學生以及二十九歲以下青年,在職前訓練以及就業服務等方面累積經驗及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