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為了協助社會新鮮人找工作,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這個週五,舉辦「順"薪"一夏」中型就業博覽會,參與徵才的企業相當多元,包括餐飲業、特力屋、捷安特、臺灣森永、友達光電等,現場將提供五百一十八個工作機會。(林麗玉報導)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長游淑真說,七月十二號下午兩點到四點半的中型就博會,在中山站爵士廣場舉辦,這次參與徵才的廠商相當多元化,參與的12家知名企業中,包括餐飲業-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還有天星、糖朝、高記,另外還有製造業-福基織造、捷安特、台灣森永製果;商旅業有愛客發商旅集團;其他則有微風廣場、特力屋等,另外光電電子業有友達光電,這次也釋出200個技術員的缺額,12家企業一共提供518個工作機會,讓求職者與廠商立即媒合。

處長游淑真說,過去勞動局舉辦的中型就博會,釋出的工作機會數多在3~4百個左右,不過這次徵才職缺高達5百個以上,平均薪資水準也多在2.4K以上,呈現臺灣勞動市場在經濟情勢逐步回穩中,製造業和服務業的廠商求才有其急迫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