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自由時報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地政局昨舉行第一季開發區土地標售,以往較不受注意的南高雄大坪頂五號道路區段徵收區,此次異軍突起,以每坪十六萬六千餘元,創下當地住宅區行情新高。

此次共標出六標六筆土地,脫標率七十五%,為市府進帳一億七千八百餘萬元。其中,大坪頂五號道路區段徵收區因孔宅綠園開闢及綠美化,景觀環境佳,加上連結小港區與大寮區的大坪頂特定區十號道路去年十月通車,吸引多家建商搶進。

大坪頂五號道路區段徵收區的一筆住二用地,此次以一億一千兩百餘萬元脫標,溢價兩千兩百八十五萬元,每坪脫標價約十六萬六千餘元,創下當地住宅區行情新高,地政局認為本區地價已逐步攀升。

其餘如高雄大學區段徵收區的住三用地,每坪以十五萬三千餘元脫標;近右昌森林公園的第三十七重劃區住四用地,每坪脫標價為二十五萬八千餘元。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