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經過前一交易日的大升後,亞洲貨幣兌美元轉趨盤整偏弱,台股也在平盤震盪,新台幣兌美元24日早盤先貶後升,不過,升幅不到1角,目前最高價來到29.54元,未突破前一交易日高點。

亞洲貨幣兌美元在大升後,24日轉弱,韓元拉回至1076韓元兌1美元,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來到6.1485,較前一交易日貶值0.001,日圓則在98.7元震盪。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24日早盤以29.66元貶值開出後,在修正前一交易日央行阻升的補升效應,加上月底出口商拋匯,隨即止貶回升,目前最高價來到29.54元、升值了8.9分。

不過,由於亞洲貨幣轉弱,加上台股平盤震盪,新台幣在觸及29.54元後,隨即陷入盤整,截至上午9時45分為止,新台幣兌美元來到29.559元、升值7分。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