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趙藤雄說,遠雄接獲許多大型外商尋求結盟開發中國大陸地產市場。(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在中國大陸對於已呈現過度緊縮的「宏觀調控」措施已出現鬆綁跡象同時,由遠雄建設(5522-TW)參與投資的海峽建設投資控股公司在南京市標下的開發案土地將在下半年動工;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天在股東會後指出,不僅海峽建設投資控股公司將持續在中國大陸市場尋找開發案標的;遠雄本身在中國大陸市場也將繼續進行地產的開發案。

同時,在遠雄建設既有在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的開發經驗之下,趙藤雄今天指出,不僅遠雄建設本身繼續在成都、青島、蘇州等地物色開發地點,而包括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大型商社及建商,目前也積極尋求與遠雄結盟進軍中國大陸的一級城市執行開發案,其中並包括了剛剛完成合作備忘錄簽署的日本三井商社。

對於遠雄建設、東元(1504-TW)等參與投資的海峽建設投資控股公司,其目前執行等開發案包括了平潭開發案,趙藤雄表示,平潭案銷售狀況佳,而海峽建設投資控股公司在南京市標下的建地,也預計在6、7月間正式動工。

趙藤雄表示,海峽建設投資控股公司對於中國大陸地產市場的企圖心極高,目前也勤跑各大城市物色投資標的,在資金仍可支應的情況之下,投資中國大陸開發案仍將持續進行。

在大型建商投資南京的動作來看,鄉林建設在南京投資開發「涵碧樓」案,已在4月底由董事長賴正鎰與南京市長季建業主持動工,此一包括飯店、寫字樓及酒店式公寓的大型開發案,預計在2014年8月底前完工;而中部建商總太建設(3056-TW)也計畫於南京市與台商合作進行住宅開發案,此一投資案並已獲經濟部投審會核准。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