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中國時報【陳宥臻╱台北報導】

房市冷颼颼,但建商仍逆勢操作大舉推案和徵人。台中七期豪宅建商聯聚集團 創辦人江韋侖表示,2015年無懼總統大選前的打房政策,將推2大案,總銷金額240億元,是歷年新高;遠雄建設也表示,建築本業目前員工近900人,今 年還會大舉徵才200人,使得建築方面的員工數破千人大關。

江韋侖表示,未來2∼3年全台房市不會太好,建商趁機沉澱也是好事,房價會在打房的時機點調整,台北房價的確太高,台中還沒那麼嚴重,目前台中是台北房價3分之1,算是合理區間。

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昨日表示,現在房市的剛性需求仍在,加上第4季是傳統旺季,需要成家立業的年輕人仍會購屋,只是目前觀望氣氛濃厚。

聯聚集團今年不僅有七期豪宅「聯聚理仁大廈」完工,明年更不畏打房政策陸續出爐,將推出台中市最高商辦大樓「中雍」,每層450坪,每層總價含車位近3億元,總銷金額120億元;以及七期豪宅「瑞和」,單坪估計68至88萬元,總銷金額120億元。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