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3日電)富邦金控旗下富邦人壽今天與台北市政府簽約,以新台幣172.88億元標下A25,取得50年地上權,未來將興建複合式商辦大樓,預計2020年前完工。

富邦金表示,新建大樓將提供集團企業及人壽作為辦公總部,並已有多家商場及觀光旅館業者表達承租部分樓層的意願。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設定地上權對於土地資產活化、財政及長期發展都有正面意義,包括寒舍艾美酒店、新光三越百貨A9館、南山廣場都是設定地上權的具體成果。

富邦金指出,A25座落在松高路及松勇路口,土地面積約5452坪,是信義區內僅存最大宗的未開發土地,也是富邦金2008年標下A10及2009年標下A11,第3度在信義區內投資。

富邦金副董事長蔡明興表示,房地產市場趨冷,最近投標以商用不動產、地上權案件為主,維持一定的投資報酬率;不過仍看好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可「保3」,是近年來表現較佳的一年。1030813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