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機殼大廠可成(2474)再創佳績!去年營收432億元,年增率16.8%,連續4年皆刷新高點,估計全年EPS有機會達到17-18元,2014年可望繼續維持在17元以上,展望相當樂觀。

三星為提振智慧型手機銷售量迎合市場需求,可能將目前旗艦款規格的機型由塑膠殼改為金屬機殼,而蘋果的螢幕尺寸普遍預期在下一款機型推出時放大。

以供應鏈角度來看,可成將是受惠者,日前可成宣布蘇州廠投資台幣16億元購置超過千台CNC,市場認為此舉是瞄準2014年iPhone訂單,並且樂觀看待營收有機會翻倍。

雖然來自黑莓機與宏達電部分業績潛在下滑風險,但索尼(Sony)陸續提高金屬機殼比重,且新款iPhone與品牌筆電訂單可望彌補部分業績,法人預估可成今年第一季業績仍會較去年同期成長8%。(國票證券)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