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1日電)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說,搶進4G第4雄後,希望開通愈快愈好,但不急著找合作夥伴,他說「我不怕競爭,但怕不公平的競爭」。

郭台銘下午帶領媒體參觀位在高雄軟體園區的鴻海高雄總部,做以上表示。

郭台銘對昨天中華電信得標4G帝王段頗有微詞。他說「早在預料中」,並批評中華電信球員兼裁判,「我每次一出錢,中華電信就飆高」,如果是公平競爭,他再砸新台幣500億元標下帝王段也甘願。

郭台銘說,中華電信把過去全民的電信資源據為己有後,再跟民間競爭,這是場不公平的競爭,「我不怕競爭,但怕不公平的競爭」。

郭台銘呼籲,中華電信比照澳洲及新加坡,將過去獨攬全民電信資源釋出,與全民、業者共享,像高速公路「使用者付費」原則,與大家公平競爭,共同打造台灣成為4G高速時代。

郭台銘又說,未來鴻海4G將以資訊流量標準收費,現行的簡訊及通話網內互打免費,就是這個概念。

至於4G合作夥伴,郭台銘指出,「不急」,鴻海並不缺錢,不會去找投資型夥伴,而是要找技術或市場的夥伴,且不限於台灣,要打造成為國際性電信公司。1021031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