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自由時報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台南縣市合併後已有三家知名廠商自行完成工業區報編,日前再接獲一生產螺帽與螺絲的知名廠商報編工業區,預計投入廿六億元,年產值五十億元,可創造五百個就業機會。

南市經發局代副局長殷世熙表示,縣市合併後民間開發工業區提出申請者有六處,包括皇田集團工業區、凱田工業區、萬國通路產業園區、關廟埤仔頭工業區、瑞賢產業園區、全程興業產業園區,其中皇田、凱田、萬國已完成報編。

目前又接獲已有廿年歷史的某優質企業,有意在歸仁區申請設置產業園區,該公司每年營業額約卅六億元,主要開發生產螺帽與螺絲,副市長顏純左上月已邀集經發、工務、地政等相關單位研商相關議題,報編完成後將是南市最大民間投資報編案。

殷世熙指出,目前市府開發的永康科技、柳營科技、樹谷園區等園區工業用地已經售完,預計可吸引四千二百多億元投資額,創造超過四千多億元年產值及提供三萬四千多個就業機會。

此外,新吉工業區、七股科技工業區開發案,預估可提供一百五十多公頃可設廠用地,預估開發完成後,可帶來八百多億元年產值及一萬八千個就業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