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日電)中華電信連續6度蟬聯一家周刊所舉辦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電信類第一。

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對1000多名商務人士與數百名高階主管進行調查,從7大類別、33個品項中,選出各品項內的領導品牌。

中華電信說,已連續6年在「服務業」類別「電信業者」獲得首獎。

此外,中華電信2013年接連獲得天下雜誌2013「金牌服務大賞」電信業第一名、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白金獎、30雜誌2013 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最愛使用」及「最想擁有」品牌第一名。

中華電信表示,迎接4G高速行動上網時代來臨,將全力布局4G與數位匯流發展,預計最快2014年下半年開台,並耗資新台幣數百億元,在5年內完成逾7000個基地台建設,達到96%以上的覆蓋率。1021120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