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山 線民眾有福了!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豐原就業服務站今年推出「線在面對面」便民服務,針對轄內新社、東勢、石岡、和平等較偏遠之地區民眾,以石岡就業服務 台為據點,打造更適合視訊諮詢的空間,讓民眾可以感受到溫暖、隱密、安全感,與站上的個案諮詢人員在線上就能諮詢就業問題,幫助解決就業困難。

除此外,還能與廠商進行視訊面試,讓山城民眾不再因為距離地點問題而困擾。

偏遠之地區民眾洽公或找工作、面試多得舟車勞頓才能到達就服站、台或廠家辦理,交通不便著實影響民眾求職的意願,若要將服務更加擴及到偏遠地區,其中一個方式就是必須利用網路資訊和硬體設備的結合,網路零距離的服務讓就服站更靠近民眾。

豐原站首推石岡就服台,重新規劃出具隱密性的視訊諮詢空間,提供民眾遠距諮詢及求職者與雇主利用視訊做為線上面試的平台。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