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1.38坪的土地,居然開出天價300萬。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蓋了房子租給超商,卻發現這一樓騎樓地,有1.38坪是屬於地主陳姓六兄弟共同所有的,地主開價300萬,還把地用鐵絲圍起來,讓王姓婦人的房子出租不成,怒告地主公共危險罪,兩方誰都不讓誰。

騎樓的地上,畫了兩條橘紅色的線,這一塊1.38坪大的騎樓地,開價300萬元,地主解釋,會在地上劃線,全都是因為蓋房子的屋主故意佔用土地,而且一佔就是幾十年,逼不得以才會劃線分割,要屋主把地還出來。

這塊1.38坪大的騎樓地,本來就是陳姓六兄弟共同所有的,但這後方的屋主在蓋房子時,故意往外延伸,直接把磁磚鋪在地主的土地上,佔地為王,這讓 地主很生氣。一開始先用鐵絲圍起來,卻反被屋主王姓婦人控告公共危險罪。從屋子走出來不到兩步,就會踏到地主的土地,屋主王姓婦人試圖購買,但是地主卻開 價1.38坪300萬,讓王姓婦人認為太貴太誇張,雙方互不相讓,繼續纏鬥到底。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