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30日電)農曆7月,房仲業相繼發布台北市福地、殯儀館周邊住宅行情統計,南港研究院路3段軍人公墓附近住宅,3年漲幅達50%,房價僅約南港區均價的一半。

中信房屋今天發布成交資料,與2009年比較,台北市福地宅3年漲幅最高區域為南港研究院路3段軍人公墓一帶,漲幅50.33%。漲幅比同區南港展覽館經貿二路附近的31.03%更高。

好房網日前發布福地宅房價價差統計指出,南港研究院路3段的路段房價每坪新台幣28.1萬元,與南港區平均房價每坪54.3萬元,價差達48.2%。在台北市福地宅中,研究院路3段與同區均價的價差最大,且是台北市少見的2字頭行情路段。

中信房屋統計顯示,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4段第二殯儀館附近,近3年房價漲幅45.62%,為台北市福地宅漲幅第2高,漲幅比同區羅斯福路6段景美夜市周邊的37.1%更大。

好房網統計顯示,與同區房價比較,大安區辛亥路3段第二殯儀館的周邊宅,路段房價每坪45萬元,和整體大安區平均每坪83.9萬元比較,價差46.4%,為福地宅價差第2大。

中信房屋副總經理劉天仁表示,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一般自住客只好退而求其次往精華區外找房子,使郊區的福地宅路段,民眾接受度漸漸提高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