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這起都更案又惹出爭議。這是在台北信義區的永春警察宿舍都更案,同意都更的住戶向地政單位申請鑑界之後,準備搭圍籬,讓工人來施工,不過有一位不同意都更的彭先生,他不滿 自家被圍住,上午跟住戶們,爆發口角。

雙方你來我往,吵的激烈,為的是這條巷道,地上紅點劃了一大圈,以這條線為分隔線,右邊土地是同意都更戶的產權,左邊是不同意都更,彭先生持分的土地,同意都更戶,打算從這裡開始搭圍籬,好讓建商可以趕快施工都更,因為彭先生的不同意,已經讓他們權益受損。

幾十年的都更案,同意戶不想再拖下去,請來工人施工,只想都更案快點進行,不過彭先生態度堅決,不同意就是不同意,地政單位已經鑑界,圍籬搭起後,彭先生自家被圍起,成了名符其實的釘子戶,都更這條路,不只文林苑走得坎坷,爭議一再發生。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iaok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