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MoneyDJ理財網2017/02/18 12:33

MoneyDJ 新聞 2017-02-18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美國房貸佔所得比重創下七年新高,在利率、房價雙升的狀況下,未來美國買房的難度只會有增無減

房地產網站 Zillow 資料顯示,美國每月房貸占家庭收入比重,去年第四季升高至 15.8%,此為 2010 年第二季以來之最,較去年同期增加 1.1 個百分點。

海岸城市的房貸負擔又比其它地區重,以紐約為例,每月房貸平均吃掉 27% 的家庭所得,舊金山房貸支出比重更超過 42%。

總結 2016 年,美國每月平均房貸支出,從 2015 年的 690 美元升高至 758 美元,漲了近一成(9.9%)。如果聯準會持續升息,採用浮動利率制的房貸支出將持續增加。

除了房價漲個不停外,銀行業目前已開始調高授信標準,這對低信用分數(Credit Score)的民眾尤其不利,部份人早已打消申請房貸的念頭。(MarketWatch)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