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根據「好房雜誌」調查,今年全國自9月1號到10月30號的所謂「928檔期」,推案量達3千零35億元,創下全國928檔推案量的歷史新高!案量10億元以上指標性的建案合計多達81個。

「好 房雜誌」指出,本次調查結果顯示,「雙北市」因高總價豪宅去化不易,928檔僅有5個豪宅建案推出。桃園房市在投資客大量退場下,928檔推案量也明顯萎 縮,指標性建案僅6個。新竹地區的指標推案也只有4個,為近年928檔期少有的稀疏推案。台中市與高雄市的房市市況則與北部大相逕庭。台中市預估有350 億元的新推案量,包括國泰、太子、惠宇、達麗、富宇及聚合發等指標性建商都有重案推出,熱門推案區則分佈在七期及市中心的西區與南屯區。高雄市雖有氣爆的 陰霾籠罩,預估仍有250億元的案量會推出,包括百立、永信建、城揚及福懋、隆大等知名建商,將有代表性建案推出,熱門推案區則分佈在鳳山及楠梓區。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