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悅城科技主要營業項目為光電玻璃基板薄化及相關製程技術,普遍應用在智慧 型手機、平板電腦與超輕薄筆電。悅城指出,該公司是國內唯一自主開發薄化玻璃技術的廠商,未來看好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發展,營收表現可望越來越好。該公司 103年度上半年合併營收9.91億元,較去年度同期成長7.07%,毛利率29%,EPS 1.16元。

主要營業項目為光電玻璃基板薄化 及相關製程技術,近年來也開發ITO鍍膜設備及技術,應用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與超輕薄筆電。是國內第一家具有大量生產薄化玻璃產品、也是國內唯一自主 開發薄化玻璃技術及相關製程設備的廠商,同時擁有薄化、拋光與鍍膜的服務能力,未來可望藉由薄化玻璃的技術,間接提升國內面板產業整體的競爭力。

悅城指出,看好2014年全球智慧型行動電話較2013年出貨量成長27%,將達12.6億台,2018年出貨量更有20億台。同時,平板電腦2018年也上看4.3億台,因此未來營收可望逐年增高。

悅城科技103年度上半年合併營收9.91億元,較去年度同期成長7.07%,毛利率29%,EPS 1.16元。雖然Q2遇上客戶普遍做產品線的調整,但預期Q3或Q4調整結束後,訂單量將有機會逐步回升。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