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工商時報【本報訊】

香港首富李嘉誠曾說:「保險是企業存亡時最後的一根稻草」,企業主需要投入相當多的精力和心血來應付內外環境的變化,以謀求企業的利益與更長遠的發 展,若無任何風險與危機處理計畫,一旦發生危機,極有可能衍生慘重損失,甚至畢生心血化為烏有。因此,企業主、重要決策者及重要關鍵人物,更需未雨綢繆, 及早進行專業完善之規畫。

最後,我再次強調,國際保單在台灣尚未核准銷售,且國際保單並不適合一般人購買,而發行國際保單的保險公司,皆是全球知名優質的國際金融保險集團,所有相關的作業程序均進行相當嚴格之審查與控管,絕不會違反各國相關的法令規範。

國際保單的持有是受當地國財政與保險相關單位監督與規範發行,則此保單是合法有效的;國際保單的契約效力沒有國界的限制,且有一定的法令依據與管轄,雖未受到台灣相關法令的監督與保障,但受到保單發行國當地政府的法令監督與保障。

國際保單需由具深厚業務實務經驗之專業人士,進行專業之說明、審視、研析,再依客戶需求做出詳實且完整的規畫,方能切實發揮國際保單真正效益。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