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3日電)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29日青年節舉行就業博覽會,現場共有52家廠商提供約3000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在新台幣2萬7000元以上。

就服處表示,「台北人力銀行」於青年節3月29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行「OKWORK,馬上加薪」就業博覽會,聯合52家廠商,提供約3000個工作機會,平均月薪2萬7000元以上,最高可至8至9萬元。

就服處說,這次就業博覽會擴大規模舉辦,邀請知名企業52家,包括廣穎電通、南亞科技、鼎泰豐、伯朗咖啡、全國電子、燦坤、捷安特、北投老爺酒店等,跨足資訊、餐飲、零售、飯店各產業,提供勞工朋友轉職、換跑道的多樣選擇。

就服處處長游淑真說,年後企業擴大徵才需求,求職者要把握這個時機,博覽會現場除了直接面試媒合,並有台灣微軟法務暨公共事務處總經理施立成及台北假日飯店總經理劉亭慶的專業講座。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