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工商時報【莊富安】

拜高毛利大噸數沖床與伺服沖床銷售量同步攀升之賜,國際沖床大廠協易機械(4533 TT)日昨公佈2013年財報數字,全年獲利金額較2012年大幅增加53%,稅後每股淨利達1.4元,經營績效優於市場法人預期。

協易機械董事長兼集團執行長郭雅慧對2013年公司經營成績相當欣喜,她強調,去年公司全力進攻汽車業市場,推出了讓客戶滿意的一系列鈑金沖壓自動 化產品線,及增強對中國大陸市場的經營管理效能,讓訂單量大幅成長了44%。展望2014年,協易在全體員工積極奮進及經營團隊高效能的管理下,一定可以 再創高峰。

協易機械發佈了2013年財報損益,該公司全年營收金額41億元,較2012年增加了16%;產品毛利率達26%,增加了2個百分點,成長動力主要 來自全球化營運方針及優化產品銷售組合的策略奏效,尤其大型沖床及新型伺服沖床等高毛利產品銷售上,在亞洲、美洲及中國大陸等市場均提升。

在公司獲利能力的績效方面,協易機械去年營業淨利為2.23億元,較2012年成長23%;全年度稅後淨利金額為1.96億元;每股稅後淨利為1.4元,較去年度增加了0.5元。另外,協易機因對財務匯兌風險進行有效管控,去年度匯兌利益達7,200萬元。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