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工商時報【台北訊】

知識庫(TKB)所屬百官網,將舉辦「2014中鋼招考說明會」,現場另備有「公職、國營應考關鍵手冊」可免費索取,有意至國營事業上班者,請速報名。

TKB表示,今年中鋼公司將招考277名職員,包含師級與員級,主要鎖定理工科背景的專業人員進行招募,如電機、機械與化工等,應考資格至少須高中職學歷以上,3月23日在高雄地區舉辦考試。

TKB百官網公職協理王元賢表示,相對起目前景氣低迷,中鋼公司薪資穩定、福利好,預計也將吸引不少考生報考參加;考生若想快速瞭解中鋼公司考試的 「眉角」,想在最短時間內蒐集完整考試資訊者,來參加此一說明會,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預約洽詢電話:(02)5581-8938,網 址:www.tkbgo.com.tw/tkb_edm/edm28/index.jsp?pj_id=123&id=1602& from=3761&group=19。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