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高 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日前辦理「高雄環狀輕軌捷運建設(第一階段)營運管理、維修委託服務案」與高捷公司議價,結果由高捷公司以新台幣四億元得標,取得四年 的營運管理維修服務合約。捷運局表示,本項服務合約包含營運開始前的準備期及營運期,準備期主要是讓營運廠商培訓司機人員及營運維修人員,並準備初、履勘 時所需提送之各項相關文件。營運期之主要工作為旅客運送服務、附屬事業經營管理,以及系統設備維修等工作。

捷運局局長陳存永表示,總建設經費高達一百六十五億三千七百萬元之環狀輕軌建設,市府一○一年爭取中央補助六十三億六千三百萬元後,第一階段八‧七公里的水岸路段工程已於去年六月動工,預計一○四年十月先行通車。

陳局長強調,輕軌工程完工後,後續營運必須無縫接軌,輕軌營運廠商已順利選出,立即要求得標廠商即刻準備簽約作業,並配合未來營運需求,參與檢視相關設計及施工,作必要之檢討與調整,以及就未來輕軌營運所需之行車、維修人員進行培訓作業。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