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遠傳電信結合微軟雲端平台技術,宣布推出一套從虛擬化私有雲出發、整合公有雲、形成混合雲的「雙雲合一、多倍效益」新服務,瞄準企業客戶市場。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李浩正強調,一致的平台、橫跨兩個雲,是遠傳結合微軟提供企業完整的虛擬化解決方案,讓企業的行銷或服務具有進可攻、退可守的戰略思維。

他表示,在此架構下企業的IT投資也可大幅縮減,既獲得私有雲的安全顧慮,也得到公有雲的彈性擴充和資料備援保障,IT人員也可透過一個介面同時管理兩朵雲,一目瞭然的掌控雲端資源。

遠傳表示,遠傳擁有的電信基礎設施,加上微軟Cloud OS雲端作業平台的功能,可為企業提供協助企業建立雲端機房、開發測試環境、私有雲延伸至公有雲、私有雲的異地備援服務、行動裝置與遠端桌面管理等5大服務。1030218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