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7日電)台灣通信網路產業工會與中華電信約30名派遣員工,今天從南部北上中華電信抗議,要求「終止假派遣、立即全數納編;正式雇用」。

台灣通信網路產業工會與中華電信客服派遣員工,及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企業工會與高雄地區2個分會的正職員工數10人,同時北上聲援,上午10時45分在中華電信總公司大門抗議。

台灣通信網路產業工會理事長張緒中指出,中華電信總員工數為2萬4000人,其中有2700位派遣員工,希望身為「幸福企業」的中華電信可以停止血汗勞工政策,抗議訴求為要求中華電「終止假派遣、立即全數納編;正式雇用」。

張緒中同時對即將接任中華電信董事長的蔡力行喊話,希望他上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派遣員工納編,否則會不斷抗爭。

中華電信公共事務處副總經理葉國村代表中華電信接受陳情,他表示,針對抗議員工提出的訴求,中華電信將按照體制辦理。1030117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