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最近有支汽車廣告,裏頭哪裡都沒去過的女主角小敏,天生萌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實她在現實生活中,就很喜歡跟著家人開車到處遊玩,讓她覺得非常幸福,而這支廣告也創造了新的親子話題。

廣 告裡哪裡都沒去過的小敏,頂著招牌春麗頭,超萌的模樣讓她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連帶這一支汽車廣告也跟著發酵,本名吳心緹的藝人,因為拍了這支廣告,也 勾起她過去小時候,爸爸開車帶全家人,一起出遊的美好回憶,藝人吳心緹:「就是我爸爸有幫我拍很多成長影片,然後幾乎都是出去玩的,一個月都會帶我去,兩 天一夜或三天兩夜這樣子,我覺得很幸福。」

這一支主打父女情的溫馨廣告,讓車商在過年的旺季,多拉抬了三成的業績,車商代表高淑芬:「很多 客人來賞車的時候,也都會跟我們業務人員提到這支廣告,最近賞車的人氣是非常好,父母可以多帶孩子出去玩。」不少做爸爸的就是看到了廣告心有戚戚焉,想換 一台適合一家大小上山下海的休旅車,賞車民眾林先生:「空間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像露營也可以很方便。」創造了爸爸要帶孩子遊山玩水的親子話題,讓車商 成功引發廣大消費者的共鳴。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