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工商時報【記者楊曉芳╱美國拉斯維加斯7日專電】

高通對平板電腦、智慧電視市場的布局,已由中性轉為積極,對於高通的跨界動作,聯發科總經理謝清江則在此間回應,歡迎「高」手加入,並一起把市場作大。

在4G時代,為迎戰高通也進入多屏互聯的布局,謝清江亦回應,聯發科在4G的布局動作也正加快中,包括日前宣布與威盛旗下的威睿進行合作,即是宣誓聯發科在4G的積極度不亞於其他競爭對手。

而高通在今年將發動的多屏互聯競賽,謝清江強調,雖然目前聯發科、F-晨星仍各有發展,不過,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現在及未來,聯發科、F-晨星皆極具實力因應挑戰,也歡迎更多對手加入多屏互聯市場,期待同業能一起把市場作大。

此外,聯發科將在今年CES上,展出全球第一顆支援高效率視頻解碼技術(HEVC)4K2K超高解析度畫質的高整合型電視單晶片,並將自今年第二季開始送樣。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