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7日電)儘管明年可能升息,建商仍積極推案,力麒建設明年將推出包括「牯嶺街B案」、「新泰路案」、「松江案」、「天母西路案」與「萬華莒光案」5筆新案,總推案量超過新台幣230億元。

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表示,今年銷售建案多為之前推案的保留戶,明年第2季總銷60億元的「麒御」將可入帳,屆時業績可望大幅成長。

新推案方面,她說,明年將推出「牯嶺街B案」、「新泰路案」、「松江案」、「天母西路案」與「萬華莒光案」,產品類型涵蓋中小坪數至大坪數,符合首購與換 屋需求,也有走高單價、戶數少的高端產品,明年度的總推案量將超過230億元,將視個案情況採取預售或先建後售模式,預計2015年底至2017年間完 工。

此外,力麒在士林、北投、內湖等大台北地區,以及金門、台東等地都有土地庫存,未來可望伺機推案或進行合適的土地開發計畫。

除了營建本業,力麒轉投資的飯店事業預料也將穩健成長,且規模會持續擴大。

力麒指出,除了已營運的6個飯店據點,即力麗哲園-日月潭本館(一館)及月潭館(二館)、力麗哲園商旅-台北、力麗哲園飯店-花蓮、力麗哲園會館-墾丁與 力麗哲園商旅-高雄,總房間數超過500間,明年可望穩定挹注獲利外,興建中的日月潭三館(日潭館)及大館,三館(日潭館)規劃40間房,價位與一、二館 相同水準,將於明年3月開幕;大館的定位為5星級飯店(力麗酒店-日月潭),規劃273間房,預計2017年第2季完工營運。

此外,先前標下的宜蘭員山公園溫泉區BOT案,由於基地內有兩口優質的碳酸泉,將規劃為溫泉渡假休閒會館,包括84間溫泉套房、8間別墅,以及男、女公共 溫泉、SPA區、特色餐廳等,預計明年初動工,2016年底前完工營運。未來在日月潭大館(力麗酒店-日月潭)與宜蘭員山公園溫泉會館(力麗酒店-宜蘭) 陸續加入營運後,將有助提升力麒集團的飯店規模及業績貢獻度。

展望明年,郭淑珍表示,力麒仍會持續在大台北地區尋找合適的購地機會,亦不排除評估地上權開發案,以積蓄業績成長的原動力。

有鑑於轉投資的飯店、水務工程與BOT案等營運都逐漸步上軌道,明年力麒將跑在同業之前,進軍中國的飯店與水務工程市場,擴大力麒建設的營運視野與業務版圖。1021227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