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遠 雄董事長趙藤雄好委屈槓上宅神朱學恆,朱學恒發布「十大惡人」餘波盪漾,被點名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在各大報登載反駁聲明,遠雄集團副總經理蔡宗易 說,趙藤雄是想把自己的想法和大眾說清楚,但公司營運不受影響,員工年終獎金最高能拿8個月,興富發也很旺,預計在尾牙送出10個月年終,房仲業更是強強 滾,永慶今年總銷售金額突破5千8百億元,26日尾牙席開1500桌,最大獎送出價值120萬兩台汽車。

買下六大報頭版廣告,洋洋灑灑寫4 大條聲明,強調台灣應該有理性探討空間,就是針對「房價每坪250萬,不算太貴」一說槓上宅神朱學恆,遠雄發言人蔡宗易:「如果你是有依據,或是有一些大 家選擇的,當然趙藤雄沒什麼意見,可是你不是阿。」宅神朱學恆:「頭版廣告加起來超過兩百萬,如果趙藤雄董事長願意拿來照顧貧苦人家,他們有房子可以住、 他們有營養午餐可以吃,你還擔心大家以為你是惡人嗎。」隔空交戰,就是因為朱學恆日前在網路舉辦10大惡人票選,趙藤雄擠進排行,顯然很在意,遠雄大動作 挽回形象,不過今年營運似乎不受流言影響,年終3.5到8個月,以平均來說,每人都可以領到4、5個月。

不只遠雄年終好,獵地王興富發今年 表現也不俗,1月21日尾牙席開108桌,預計送出10個月年終獎金,華固、長虹也預期至少會在6個月以上,房地產年終尾牙旺,房仲業永慶打響第一砲,去 年永慶找來宅男女神安心雅熱舞開唱,今年更砸大錢邀來謝金燕當主秀,26號尾牙在南港展覽館低調登場,集團共開3場尾牙,席開1500桌,原因就在今年總 銷售金額突破5千8百億元,最大獎還要送出兩台汽車至少120萬。儘管政府打房、房市看淡,但房地產業者看來依舊賺滿滿,也難怪一舉一動都引來外界矚目。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