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今年iPhone 5s推出香檳金色,甚至賣到缺貨,看準金色商機,宏達電昨天也在台灣推出金色版機皇值得注意的是,金色NEW ONE還增加4G LTE功能,似乎是為明年4G開台提前做準備。

金 色機身搭配黑色邊框,宏達電ONE MAX金色版選在耶誕節推出,5.9吋視聽享受,震撼感十足,而且連小一號的NEW ONE,除了紅色、黑色之外,也同步推出琥珀金版,看準過年送禮商機推新色,值得注意的是,金色NEW ONE還增加的4G LTE功能,似乎是為明年4G開台,提前做準備。

不過談到金色手機,蘋果的iPhone早就搶得先機,iPhone 5s香檳色機型推出之後,在中國大陸賣的特別好,甚至還出現缺貨,蘋果之前還趁勝追擊,推出24k全球限量300支的黃金版iPhone 5s,一支報價 八萬三千台幣,其實就連三星也推出過金色版手機,土豪金大行其道,這閃著金色光芒的誘惑力,看來也成為手機大廠拚市占的新武器。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