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高爾夫球球后曾雅妮,最近在桃園置產,用自己的名義買下第一棟豪宅。剛開完刀的她,面對明年新球季的挑戰,她說希望能有好的表現,最近她也積極為重返世界第一而努力。

球后曾雅妮一襲黑色大衣出席建商為她舉辦的見面會,立刻獲得熱烈歡迎,因為這是曾雅妮第一次用自己的名義買下房地產,受青睞的建商,樂得合不攏嘴,因為天后的名氣加持,等於是建商的買氣保證。

業者說,曾雅妮預計農曆過年就會入住,業者為了歡迎高球天后入住,還特地為她舉辦一場見面會,出席的來賓都是她未來的新鄰居。

曾雅妮除了大方的幫住戶簽名、合影,還有兩位幸運的小球迷能讓球后親自指導揮桿,新居落成,曾雅妮說最近一直在進行體能訓練,希望明年可以有好表現。

整場見面會妮妮和新鄰居玩得很開心,曾雅妮也希望透過買房子這樣的喜事,能讓明年的手感也沾沾喜氣,表現更上層樓。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