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工商時報【記者張志榮╱台北報導】

港商德意志證券昨(17)日預期,鴻海明年可望獨家代工4.8吋iPhone6,若加上iPhone5S、5C,整體iPhone出貨將上看1.4億支,較今年成長13%,帶動每股獲利上看8.58元,因此將目標價由92元調高到94元。

鴻海近期股價在80元以下盤整,由於外資圈將第四季財報視為推升下波股價走揚的利多題材,德意志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張家福調升鴻海財務預估值的動作,將有支撐股價的意義。

張家福指出,鴻海11月營收4,560億元的超優表現,絕非「曇花一現」,12月在iPhone5S、iPad、遊戲機(PS4與Xbox One)強勁需求帶動下,營收預估仍可維持在4,500億元高檔,幾乎與11月相去不遠。

資圈預估平均值8%與5%。

至於外資圈最關切、認為螢幕放大後將帶動蘋果迷新一波換機需求的iPhone6,張家福預期,鴻海將是獨家組裝廠商,儘管蘋果開始實施擴大組裝夥伴 策略,致使鴻海佔整體iPhone組裝訂單比重由今年的79%略降至74%,但鴻海明年iPhone出貨預估仍可達1.4億支、較今年成長13%,動能依 舊無虞。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