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年 終又到了尾牙季,中部起家的餐飲業者,85度C還有赤鬼牛排,因為油電雙漲,預估年終可能會縮水0.5個到1個月;而去年年終最高發出6個月的麻辣鍋業者 鼎王,今年還沒結算,但保守估計應該是持平,而選在17、18日連續2天晚上,鼎王辦尾牙,花1200萬宴請員工,尾牙抽獎更是大手筆,不只每位員工進 場,都有千元紅包可以拿,大獎70萬汽車就送出4台,獎品總預算600萬,比去年多一倍。

 



麻辣鍋業者鼎王辦尾牙,菜沒上幾道,大獎70萬汽車,就先送出。主持人:「送出今天的第一台汽車。」汽車得主:「很開心,要送給我媽媽。」

尾牙大手筆,員工笑得合不攏嘴,但鼎王不把預算花在請藝人表演,砸在菜色、獎品預算。餐廳服務人員:「來,上菜喔。」

這 一桌1萬元,鼎王自己做吃的,尾牙菜色,一定要好;豐盛的不只桌上佳餚,還有大獎,每個員工一進場,千元紅包立刻送上;另外,還要送出70萬國產車4台、 8台機車、10部電視、20台iPAD 4,以及一共200份2千到1萬的現金獎,獎品總預算600萬,比去年多一倍,鼎王犒賞員工,很大氣,但去年年終發出6個月,今年有可能嗎?保守估計,應 該會持平。

鼎王人資訓練部經理梁靜軒:「照年薪計算大概在17個月。」

鼎王尾牙宴,耗資千萬,但去年碰上油電雙漲,很多餐飲業,其實營收多少都有影響。員工:「菲力7分熟。」

赤 鬼牛排,標榜點餐到上菜10分鐘,平價美食拚翻桌率;但今年總淨利少了一成,員工年終恐怕會縮水0.5到1個月,最多可能只剩7個月,85度C今年改變展 店策略,以二代店型為目標,去年年終平均領2個月,今年應該是不會多,但會加碼抽汽車,餐飲業慰勞員工,年終給得好不好,結算就知道,但至少尾牙宴,大 餐、大獎一定不能少。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