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號稱超六星級的東方文華酒店,預計明年春天,在台營運,日前開出7百個職缺,從基層到中階主管都有,薪資號稱筆同業多出1成到1成5,很多人打算領完年終獎金後,跳槽到這裡,但就怕曝光會影響考績,很多人請假偷偷來面試,低調到不行。

 



用奶泡在咖啡上,熟練的拉出一顆愛心,希望這個畫花的功夫,能獲得青睞,取得工作機會,號稱超六星級的東方文華酒店,開出700名職缺,從餐飲、保安到芳療按摩師,短短3小時,湧進150多名面試者,搶破頭。

面試者:「因為我本身是學語言的,來之前我有把會的,像英文、日文,再複習一遍,那也會先想想看會問到什麼問題,先做準備,壓力只是可能會怕應徵不上。」

號稱,不用學經歷,證照或語言限制,職缺從基層員工到中階主管都有,一旦面試上了,薪水高於同業10到15%,一天內,得完成三階段面試,面試官從中階主管一路到總經理,當天就有答案,東方文華酒店,在26個國家,有45家酒店,其中就有20家開在亞洲。

記者林彥汝:「號稱頂級奢華的酒店,會在2014年的春季正式對外營運,而它的建築外觀,屬於歐式風格。」

來應徵工作的,從新鮮人到在職的人都有,還有人特地請假來面試,準備過年後跳槽換工作,但就怕曝光,會影響年終獎金,刻意低調,畢竟人人有機會,但誰有沒有把握一定上得了。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