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宜蘭縣明年度公告土地現值評議完成,全縣地王仍落在羅東夜市,換算每坪單價約133萬7千元,最高漲幅達2成7。宜蘭縣政府表示,明年公告土地現值約占市價比例8成6,平均調幅8成73,其中,又以頭城和礁溪地區漲最多。(黃麗鳳報導)

宜 蘭縣103年公告土地現值作業,全縣土地共分成5千616個地價區段,最高地價區段落在羅東鎮興東路和公園路間的民權路兩側(第107號)地價區段,其 中,夜市內的興東段874地號,是全縣地王,每坪單價超過133萬7千元,漲幅達2成7;而全縣最低地價區段,則分布在大同鄉蘭陽溪兩側土場段、烏山段與 南澳鄉鹿安段等地的林班地,每坪只要314元。

宜蘭縣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表示,103年宜蘭縣公告土地現值再向上調整,漲幅達8成 73,分析原因,與國道5號及周邊交通路網便捷,政府持續規劃建設開發多項市地重劃、區段徵收、BOO、BOT案,以及觀光、休閒農業蓬勃發展、縣境不動 產市場交易活絡、各鄉鎮市新建案持續增加有關,其中,又以頭城鎮和礁溪鄉漲幅較大。

(攝影:黃麗鳳)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