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景氣復甦力道不如預期,但人力資源業者觀察,求才市場淡中有旺!根據104資訊科技集團預估,2014年企業求才略較2013年樂觀,在農曆年商機接近需求下,「住宿餐飲服務業」與「一般服務業」已展開招兵買馬,工作機會月增率和年增率「雙升」。

104 資訊科技集團指出,12月份線上提供42.7萬個工作機會,雖為今年4月以來低點,但屬企業招募循環的年底淡季。人資業者表示,今年農曆年比去年提前2 周,住宿餐飲服務業擔任「領頭羊」,正職不減量,加開兼職補充短期人力;整體就業市場將在農曆年後進入徵才旺季,最近3年平均年後職缺比年前增加1成,企 業搶人分秒必爭,已有早鳥企業開出職缺,點選「可年後上班」篩選功能,已有超過4,560筆職缺。104資訊科技評估,2014年,平均每100家企業中 當,64家有徵才需求,比2013年略增4家。(104資訊科技集團提供)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