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年 前面試,年後上班!」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農曆年前有近7成的上班族想換工作,同時有超過9成的企業表示,近期有徵才計畫,yes123求職網邀 請20家知名服務業廠商舉辦「大企業面談會」,總共釋出1689個職缺,合計6870個工作機會,其中以儲備幹部與業務最夯,年薪上看百萬,伯朗咖啡徵 「儲備幹部」,半年後月薪上看15萬元。

因應年底轉職潮,yes123求職網將在12月7日舉辦「大企業面談會:熱門服務業場次」,邀請20家知名服務業廠商參加,包括王品、瓦城、晶華、 伯朗咖啡、台灣高鐵、全國電子、中租迪和、信義房屋、永慶房屋等知名企業,高鐵更是首度對外參加面談會活動,並舉行現場筆試,主要釋出的職缺是「站務 員」、「儲備維修人員」。

yes123求職網指出,廠商提供的高薪職缺部分,中租迪和徵「企金業務人員」,首年年薪60萬元;伯朗咖啡徵「儲備幹部」,徵求有5年以上,咖啡 飲品業經驗的求職者,半年後月薪上看15萬元;3C通路全國電子徵「儲備幹部」, 最高平均年薪20個月,兩年內有機會升上店長,挑戰百萬年薪;另外還有超高起薪,夜鷹徵「特勤」平均月薪42K、企業主「隨扈」,月薪可達10萬元;其他 餐飲業與體育用品通路商,平均提供基層員工的起薪水準,大約在3-5萬元。

yes123求職網表示,針對這一次大企業面談會,採線上預約、現場面談的方式,現場還將提供職涯測評諮詢、中英文自傳診斷及塔羅占卜三大免費服 務,加上透過業界首創的APP報到服務系統,通知求職者面試時間,提高錄取機率,預估藉由這一次的活動,初步面試過關率,將高達60%到70%。

yes123求職網指出,除了12月7日這一場,接下來在12月14日,也將舉辦「大企業面談會:理工科技業場次」。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