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即 將進入尾牙旺季,但今年尾牙預算落差大,像是過去會砸重金找一線藝人表演的大多是科技公司,華碩去年找來五月天就羨煞不少人,而今年扣掉少數搭上智慧系統 商機獲利大廠,大部分的科技業尾牙預算下滑1-2成,甚至連尾牙大獎都跟著縮水,不過表現相對亮眼的餐飲、金控業,尾牙預算可是跟著提高,富邦和王品不只 都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上千桌,更不約而同的鎖定五月天當表演嘉賓。

 



五月天:「快張開你的嘴,OA、OA。」

找來天團五月天開唱,2013年初華碩尾牙羨煞不少企業員工,不過這回即將來臨的2014年尾牙大卡司,不再只有科技業有。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去年園遊會的原因,就是去年無薪假很多,今年就是我們也不遑多讓,因為每個人都說尾牙要請大咖了。」

辦 尾牙金額加碼,有別於去年園遊會,王品重回南港展覽館「辦桌」,尾牙搶在其他上市、櫃公司舉辦,除了五月天,還有Dream Girls,新品牌開幕還跨足新加坡,規模也比去年多30桌,席開1100桌,但不只餐飲大手筆,金融獲利王也拚了。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對你愛、 愛、愛不完,我可以年年月月天天到永遠。」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

另外裕隆也因為集團擴大、員工人數增加,從2013年的220桌增加到這回超過230桌,照樣找藝人開唱,不過比起傳產金控,科技業除了部分獲利大廠,其他品牌相對低調,不只傳出要共同租借南港展覽館硬體音響,預算也將下滑1-2成,甚至是尾牙獎金都會跟著縮水。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