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北美拚行銷,宏達電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超大巨型海報,還要送純金手機,在台灣則宣布一口氣推出四款平價機種,價格最低殺到7900,另外三星則宣布,要和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合作,打造客製化手機,手機廠搞創意,因為根據統計,智慧手機平均價格已經快殺破萬元。

年 底中階智慧手機市場,宏達電正式加入戰局,而且這次一口氣推出四個機型應戰,黑的、白的、紅的、粉的宏達電機海戰,不僅大玩顏色創意,螢幕尺寸也從5吋到 4.3吋通通都有,800萬畫素相機快速連拍沒問題,雙卡雙待機功能,瞄準精打細算的手機族,宏達電中階武器一口氣亮相,價格最低的更只要7900要全力 搶市占。

除了比軟硬體,宏達電要重返北美市場拼行銷,紐約時代廣場上更砸下千萬,刊登超大巨型海報,還大方送24K金打造的手機,因為對手 三星也出奇招,三星電子宣布要為百事可樂,可口可樂等企業開發客製化智慧手機,搶攻企業客群,根據IDC統計智慧手機平均價格過去一年來,已經降到1萬, 未來很快將殺破萬元,而宏達電27號股價收盤下跌1.57%來到157價位,沒有新機上市前的慶祝行情,公司營運想谷底反彈,恐怕要搞出更多創意才行。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