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國 營事業年終出爐,其中漢翔最高可以領到4.4個月,不過截至10月底,累積虧損達715億的中油公司,年終獎金竟然也可以領到3.19個月,如果以員工平 均薪資7萬來算,年終可以領22萬以上,而且中油103年預算高達1兆2847億,等於國內政府機關八成預算,讓立委痛批不合理。

中油編列 103年預算,高達1兆2847億,竟然想在一個上午輕鬆過關,綠營立委霸佔主席台,群起砲轟,龐大的預算數字,挨批不合理,加上中油虧損居高不下,去年 底累積虧損699億元,今年截至10月底,也已經來到715億,但員工年終,還是可以領到3.19個月,也讓立委認為不合理。

其他國營事業,台水考績加考成3.6個月;台電3.2個月;台糖3.16個月;漢翔公司最高甚至可以領到4.4個月,以員工平均月薪7萬來算,年終大紅包,就有30萬以上。

部長跳出來幫忙喊冤,但國營虧損窟窿越來越大,員工坐領高年終,小老百姓聽在耳裡,肯定不是滋味。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