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記者陳思豪/綜合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今(13)日證實,海協會長陳德銘將於11月底來台參訪,屆時將考察「六海一空自由經濟示範區」,不過對是否會見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她則強調將按照以往慣例安排,這也代表,屆時王陳會的可能性應該不高。

國台辦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范麗青表示,陳德銘將於11月份下旬率海協會經貿交流團來台灣參訪,目的是了解台灣經濟發展現狀,推動兩岸經濟合作,這也是兩會交流互訪的規劃之一。

她表示,陳德銘在台期間將實地考察台灣「六海一空自由經濟示範區」的規劃與建設,參訪有代表性的工廠、企業、科技和農業園區,與台灣有關人士和民眾交流,還將參訪大陸在台投資企業。

至於是否會見王郁琦,范麗青回應,「這是兩會制度化的交流互訪,將按照以往慣例安排行程。」過去前海協會長陳雲林2次來台參訪(經貿、文教之旅),都未會見陸委會主委,照范麗青的說法,王陳會的可能性應該不高。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